close

Dream Planner 什麼考試都能搞定的神奇手帳書(紅版)

超值推薦-Dream Planner 什麼考試都能搞定的神奇手帳書(紅版)

Dream Planner 什麼考試都能搞定的神奇手帳書(紅版)網友評鑑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考試用書-學習方法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526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252

  • Dream Planner 什麼考試都能搞定的神奇手帳書(紅版)

    想了解更多[Dream Planner 什麼考試都能搞定的神奇手帳書(紅版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我想當公務員」
      「我想考上律師」
      「我想考上台大」
      「我想考托福100分」
      
      不管你拿起這本手帳時心中的夢想是哪一個,
      考試上榜關鍵在於時間管理,
      詳細記下一切幫你找出時間殺手,
      實現人生夢想就從這本考試專用手帳書開始!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54週weekly plan,日期自由填入,隨時開始紀錄
      exam plan、my 24-hours、book list表格,專為考試,量身打造
      全台10大文昌廟、9大健腦食物,貼心實用小資訊
      考試考不上,書念也念不完,不是沒有時間,是不會管理時間!
      別再把沒時間當作考不上的藉口了,現在開始絕對來得及!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xami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