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母親

我的母親秒殺搶購

我的母親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考試用書-小學輔助教材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90

  • 我的母親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母親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書以作文寫作的表達方式為經,以母愛為緯,精心收錄了經緯兼備的美文62 篇及相應點評62則,五個專題分別介紹了寫作中常用的記敘、描寫、說明、議論、抒情五種表達方式。

      全書理論結合實際,由表及?,深入淺出。既是中小學生了解和學習寫作的工具書,又是其中文閱讀的文學書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何萬貫

      “每日一篇”中文閱讀網站創辦人。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副教授,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中文閱讀和寫作的教研工作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xami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