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測作文教室:十年後的我

好書推薦-基測作文教室:十年後的我

基測作文教室:十年後的我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考試用書-小學輔助教材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50
  • 優惠價:913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

  • 基測作文教室:十年後的我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基測作文教室:十年後的我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十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?
    你對十年後的你又有什麼期待?
    寫作引導與(範文評點)
    讓你下筆不遲疑,
    輕鬆拿高分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xami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